_Cassiopeia_

相安无事 - 周柏豪

G.Coral:

明月挂在柳梢 床上你在紧靠

怀内抱著老猫 来睡个懒觉

然后再没有猫 手中得枪和茅

最静好的时辰 半路已抛锚

其实 我最想贪多一点是无聊日子

最好可以 没伤心的新奇事在透支

怕有天饱遭惊喜没平静日子

我先反悔 一辈子一套书不介意

炎夏吃著雪糕 陪著我外祖母

全日听著戏曲 缝著我被套

离别最熟被铺 苦追些少酬劳

伟大的好前途 却没有归途

其实 我最想贪多一点是无聊日子

最好 可以 没伤心的新奇事在透支

怕有天饱遭惊喜没平静日子

我先反悔 一辈子一套书不介意

就似 医院都躺过十次 身体先懂注意

谁重要 从未知 直到他不能留住然后至知

我最想贪多一点是无聊日子

最高 赏赐 是彼此相安无事 愿你知

我最想归家安享极寻常日子

每天跟你 

一被子一布衣都满意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