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ssiopeia_

太敦个人安利向-文类-单篇-第一期

太敦个人向安利机:

目的是为了推荐太太们!你好(*´▽`)ノノ


充满个人私心的推荐。太敦太无差的也会推荐。





1. 小尘埃 《风花》 链接:**



   


▪小尘埃老师的文字总是让我感觉置身于海洋的暖流里,叙述很徐缓,用成语来形容就是细水长流,总是能把一些很细节的东西缓缓道来。最初看这篇的时候就是大正背景和老师一如既往的文风吸引了我。


我很喜欢这里描述的太敦,完美吻合我内心里的太敦的温和,不言而却能心灵交通。故事很长,但是当读完却感觉意犹未尽。你能看到两个人的相处,因意外相见,因此展开了他们故事的画卷。有疾病,寒冷与苦痛,但是也同样有温情与花火把你托起。





2. 浔于 《花街长廊》 链接:**





▪浔于老师的文字力很厉害,对于文字的运用处于一种不累赘,可却能勾勒出画面,并且在剧情的推进上把控得很到位,尤其是对话,更是能把人物的身份与心境交代得十分明晰。


这一篇的背景很宏大,但从头开始就能感觉到很悲伤的色彩,一个乱世,家破人亡,征兵,来往的信件以及不能言说的世俗污秽。虽然并未完结,但是打心底喜欢这一篇,也希望能看这篇的结局吧,无论悲喜。





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爱情》 链接:**





▪丸子老师的文字风格很多变呢,可以深情款款也可以十分嘻哈,这篇我觉得有些意识流,透过敦的呢喃,敦的视角,去看太宰,他确实让人捉摸不透,可是他确实是个好人,提起他的名字嘴角就会上扬微笑。


虽然有点感伤的碎屑飘飞在行文里,可是他们最后还是心意相通的啊。丸子老师笔下的太敦真的是温暖到不行,从细节处能迸溅出最温情的火花,从细微处萌芽,最终茁壮成长。





4. 初海 《生花》 链接:**





▪文体很新颖,口述的文章那种类型(个人是莫名想到了《呼啸山庄》不过没什么关系),而且题材同样很新颖,涉及科技和医学。初海老师我没有拜读太多作品,但是文字风格我同样很推崇,叙述很简单,但却不呆板单调,就像是人在讲故事那样,让人阅读欲望很浓。


透过别人的视角来看太敦,不是处于恋人的情况,但却有着羁绊。虽然羁绊这种东西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建立的,像是吊桥效应,但是却左右了未来的道路。感谢最后的结局。





5. 共你幸 《有神论者》 太敦太无差 链接:**





▪我是挺早的时候读到这一篇的,一开始单篇推荐也有点为了这一篇。敦第一人称叙述,从落魄到小有名气,读完之后仿佛被青春的青苹果味充斥了咽喉。说起开篇的飞机,就总是会联想到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一个无疾而终的故事,但却依旧令人感到悲伤。


拯救了,又何必在一起。我醍醐灌顶,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他们之间的纽带不需要有纯粹的爱恋维系在一起,人与人的羁绊有无数种,只不过太宰会永远支持着敦,而永远走不到最后的白头。




本次到这里了,感谢您的阅读。


具体安利说明走→**


欢迎推荐,婉拒投稿。

评论

热度(1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